發型網

青年夏季時尚露額頭短髮 帥氣不減少年依舊

露額頭短髮男青年短髮

露額頭短髮應該也是大部分男士在夏季想去嘗試的一款髮型,但是可能也會有一些顧慮,沒有了劉海的修顏和減齡,如何提高顏值和保持少年感,當你看了下面幾款露額頭短髮後你就可以完全摒棄這些顧慮了。

青年夏季時尚露額頭短髮 帥氣不減少年依舊

露額頭短髮不一定是要將劉海剪得超短,像這樣將中間的劉海全部向後梳,不但不影響顏值,反而更加時尚迷人。

blob.png

劉海像後抓並加以定型後,就是熱血少年的既視感,也十分清爽,夏季也不用擔心悶熱,顏值不減,氣質更勝。

blob.png

當然露額頭短髮也是可以耍一些小心機的,比如,留幾根頭髮做劉海,一下子就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可以說非常撩人了。

blob.png

最簡單的露額頭方式,學會了嗎?這也是夏季髮型最常見的一種打理方式,時尚和帥氣只需要戴一頂棒球帽的時間。

blob.png

青少年也可以嘗試大背頭,不過千萬不能太過服帖,要展現出立體感和蓬鬆感,此時你就化身元氣滿滿的少年郎啦!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農民曆忌諸事不宜的意思 料峭的意思解釋 趕趟兒意思 清純雋永歷久彌新意思 璇玥的意思 脅骨意思 雨量毫米意思hko 蘊含意思蘊 罔極意思 牽羊擔酒意思 眼不看為淨的意思 thank about的意思 據以辦理意思 枴子意思 暮然是什麼意思 100-240v是什麼意思 甘受和白受釆的意思 荷珠效應是什麼意思 iq eq aq是什么意思 貴妃榻意思 輪到相思沒處辭意思 峻意思名字 坐實的意思 擱愛你一擺意思 後人意思 身在福中不知福意思 中興學號意思 英霸是什麼意思 印意思中文 日語中「怪我」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