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男士清爽微燙超短髮型

男微燙髮型男超短髮型

如果想要度過一個清涼的夏天,超短髮型是必選的髮型之一,其實超短髮型也是夏天最為人氣髮型之一,擁有著龐大的冬粉群,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清爽微燙超短髮型,清涼降暑很帥氣。

夏季男士清爽微燙超短髮型

兩邊鏟青後,黑色的超短髮進行微燙處理,整個髮型特別有質感,時尚又帥氣,看你的眼神很蘇喔。

blob.png

這款微燙髮型還挺接地氣的,滿滿的少年感,學生時代的你我不就是這個樣子嗎?一個雙肩背包加上短袖和短褲,很清新自然。

blob.png

眉上劉海空氣燙髮有著不錯的透氣性,算是夏天裡很舒服的一款男士髮型了,搭配白襯衫氣質乾淨,簡約的風格搭配出了不一樣的效果。

blob.png

一字劉海也是現在男士用得比較多的一款劉海髮型,能露出額頭,又不會讓人覺得髮際線太高,而且更清爽和舒適。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搭配的超短髮注定會受到很多男士的追捧,幫你節省時間和精力,但是對於你的顏值可是一點也都不含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原生卡意思 現在我很幸福的意思 酵意思 金蛇狂舞意思 dogs and cats意思 傷官格意思 糾甘心意思 大話骰飛的意思 焄蒿悽愴意思 完整意思英文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什麼意思 intifada意思 lucullus意思 in the following意思 聰明門意思 立治有體施治有序意思 再三叮囑的意思 macbook是什麼意思 水寒射肺是什麼意思 頓覺意思 掃徑以俟的意思 沖借的意思 重創一聲是什麼意思 聖人之所以為聖意思 山包的意思 damn easy意思 sop標準意思 富不易妻意思 面霜是什麼意思 皓首匹夫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