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看韓男教你如何被自己“帥哭”了

韓男生髮型韓男士髮型

誰有過被自己的髮型帥哭了呢?我想帥哭的沒有,醜哭的確實有不少。很多朋友在理髮店被各種不專業的師傅剪髮,是否有種砸店的衝動?下面小編來一組帥氣的男發,教你們如何在髮型上有所領悟。

看韓男教你如何被自己“帥哭”了

很適合今年流行的剃短兩邊的髮型,剪碎的頭頂短髮微微小燙一下,方便塑型。一邊倒梳的蓬鬆劉海是否相當的別致呢,蓬鬆的髮型有助於修飾臉型呢,弱化視覺上大臉的感覺,可以展現男生無限的帥氣喔。

360截圖-6575504.jpg

遮眼的髮型可以說一款造就缺少沉穩的氣質感,男生斜劉海的內扣燙髮短髮髮型,沿著眼角梳理劉海,有著顯著的層次感。頭頂的蓬鬆打理很好的修飾整體氣質,不僅僅帶來了時尚氣質,還修飾了臉型。

360截圖-6594942.jpg

男士中分紋理燙髮,蓬鬆柔順的中分髮型,為男生增添了一份優雅與時尚,不誇張也不顯得老氣,很適合新郎與新年拍婚紗照的時候梳理喲。同時賦予了男士些許的陽光味道。

360截圖-6611540.jpg

這款韓式男生短髮髮型簡約卻很新穎,兩側邊與腦後髮絲剪成短寸,清爽好打理,頭頂上的中短直發用定型劑打造成向前蓬鬆造型就可以了,不需要多么的精緻和光滑呢。

360截圖-6634285.jpg

這款男生短髮髮型,是將耳邊的頭髮剃掉向下梳的,自然才是這款髮型的最大兩點。發頂的頭髮有點離子燙的感覺,梳成斜梳的造型。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清爽呢。

360截圖-6660244.jpg

瘦長臉男生用紋理燙打理短碎發,因為男生的臉顯得很長,那么紋理燙處理後的短髮要梳理成斜劉海髮型。頭頂上的微卷短髮弄成傾斜線條造型,瘦長臉在時尚斜劉海紋理燙短髮下,變得帥氣小巧, 男生的魅力就彰顯出來了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俠女意思 目無尊長成語的意思 先憂後喜意思 pm代表什麼意思 tatala的意思 科爾馬是什麼意思 叼粵語意思 股票融通的意思 愛豆是什麼意思 序位逆向是什麼意思 九塊厝的厝意思 春燕來了意思 50 60hz意思 緊箍意思 魚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意思 你還要我怎樣意思 죄송意思 星象意思 hb是什麼意思 美國藍色加油什麼意思 如後意思 淅零零的意思 炤耀意思 從聽意思 吳山點點是什麼意思 輕放意思 躬逢其盛成語意思 alama意思 送你蘋果什麼意思 紅線怎麼綁手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