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夏季男士帥氣的黑色短髮 簡約清爽的王子范

黑色短髮男士簡約髮型清爽短髮男

男士們一般對黑色短髮存在兩種態度,要么認為黑色短髮太單調,不夠帥氣,要么就牢牢地被黑色短髮拴住了心,愛得始終如一。其實黑色短髮還是很有魔力的,特別適合簡約風格的男士髮型,清爽的風格很有貴族王子范。

夏季男士帥氣的黑色短髮 簡約清爽的王子范

貝雷帽,青色的襯衫,斜跨單肩包,一身復古look清新又文藝。兩邊鏟短的超短黑髮十分清爽,從視覺就能感受到清涼的風迎面而來。

blob.png

不少男生都已經離不開眼鏡了,所以還是要勸導大家少盯螢幕,多活動。如果你是眼鏡男一族,這款側分黑色短髮還是很有氣質的。

blob.png

清涼的黑色超短髮型,讓你的整個夏天舒服得不是一點點,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帥氣的五官一覽無餘。

blob.png

逗號劉海的兩邊鏟青髮型,顏值不僅,氣質更勝,如果想撕掉“小鮮肉”的標籤,這款髮型是一個絕佳的途徑。

blob.png

黑色燙髮也是在夏天十分值得嘗試的一款髮型,具備各種優點,幾乎挑不出毛病,沒有理由不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