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擋不住的感覺 時尚髮型

韓式男髮型男髮型潮流

潮流對於大家來說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大家也是希望自己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所以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潮男的短髮髮型吧。個性的髮型總有一款讓你情有獨鍾。

擋不住的感覺 時尚髮型

當下最火的陳偉霆已經俘獲萬千少女的心了。這款側邊頭髮全部剃掉掏空,頭頂則保持在中短的樣子,向一邊梳下;凌亂的酷帥感,在發色的映襯下,顯得各位亮眼。

360截圖-7652363.jpg

側邊毛寸短髮自然的向外張揚,頭頂髮絲用定位燙打造成立體的造型,劉海與頭頂髮絲一起向上聳立,展露出白皙清秀的臉龐,充滿了陽剛之氣的小鮮肉很是挺拔呢。

360截圖-7675685.jpg

清爽大方的短髮以偏發為主的梳理,弄成蓬鬆的造型,將劉海部分匯聚在額頭的一側。將大部分的額頭露出,順帶一點點叛逆感。很適合陽光十足的男生們喔。

360截圖-7704390.jpg

中短髮的燙髮髮型,耳尖上的短髮剃短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中分微燙的髮型分別梳在兩側的同時採用內扣的方式處理髮尾,有助於髮型的時尚氣質有所提升。

360截圖-7727119.jpg

兩邊的頭髮要做的略微短一些,中間的頭髮很長,要沿著兩邊往中間的方向,將頭髮直接梳好。整齊的頭髮梳起來會很細碎,黑色的頭髮直接從耳尖上固定一下,發頂頭髮尾端很細碎的。

360截圖-7744591.jpg

男生的碎發髮型更有活力感,曾經也是很風靡的髮型款式呢,這款發頂做層次感的修剪,蓬鬆的髮絲也可以起到增高的作用,兩側的髮絲修剪的稍短,結合上劉海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精緻有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熟啤酒是什麼意思 自家oc是什麼意思 電腦nb是什麼意思 new balance編號意思 sir英文是長官意思嗎 地步的意思是什麼 重鐵意思 carr意思 和風是什麼意思 別院意思 相簿封存是什麼意思 上手是什麼意思 大開眼戒陳奕迅意思 鑲珠的意思 shine俗意思 社區走讀是什麼意思 搋火的意思 祝你幸福歌詞意思 今仔日是什麼意思 scp j意思 譏誚的意思譎 非意思的用法 知女莫若母什麼意思 過度的意思 tourism意思 火影同人意思 搖擺人的意思 咳逆意思 童子科是什麼意思 述古而非複古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