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男士劉海短髮 不要《暖暖》只愛《涼涼》

劉海短髮男夏季短髮男

夏至未至,但是已經感受到了夏天的熱情了,等到夏至的時候,大家都要做好“孜然”的準備。平時的時候可以聽一首梁靜茹的《暖暖》來溫暖自己,但是到了夏天什麼也比不上張碧晨的《涼涼》了。那么夏季哪些劉海髮型能夠“涼涼”呢?

夏季男士劉海短髮 不要《暖暖》只愛《涼涼》

孫堅是娛樂圈裡出了名的孝子,名副其實的“媽寶男”,走哪都帶著媽媽的感覺真好。這款側分劉海短髮也十分乖巧呢,清爽又很紳士。

blob.png

最喜歡夏天的就是那一望無際的綠色,讓熱浪似乎都有減退的趨勢,一款碎劉海短髮倒是很符合綠色夏天的意境。

blob.png

這款超短髮型,劉海略顯厚重,初夏的時候還剛剛好,但是到了盛夏還是應該選擇打薄為宜,同樣是一個陽光少年喔。

blob.png

盛夏是燦爛的,陽光總是很調皮,在樹葉間跳來跳去,投下抽象派畫作的斑斑點點,兩邊鏟青的劉海短髮少年感十足,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氣。

blob.png

平劉海短髮依舊是在夏天值得大力推薦的一款短髮,雖然有劉海但是眉上的設計,也不會過分悶熱,男士們無需擔心。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toward意思 閑行意思 慷慨意思英文 自然崇拜意思 解溪是什麼意思 熔核意思 恪的意思 上升金牛什麼意思 負面情緒的意思 帶煞氣的意思 元均收入什麼意思 喝大酒是什麼意思 去耦合意思法枯 saves the day意思 witnessed意思 娵訾是什麼意思 先零後整是什麼意思 不求甚解什麼意思 ㄋㄊㄇㄉ意思 有事鍾無艷沒事夏迎春的意思 abv4.5意思 三小是什么意思 high gauge意思 daily talk意思 純利意思 狦意思 不知所從的意思 要決意思 養浩是什麼意思 抗志希古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