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男士大背頭髮型 時尚達人都愛它

燙髮髮型男大背頭髮型大背頭髮型男

大背頭在上個世紀非常流行,最經典的莫過於《上海灘》里周潤發發哥的大背頭髮型。在新時代的今天大家對大背頭進行了一些新的設計和改良,讓大背頭髮型重新散發出新魅力,你們喜歡的男明星都留起了大背頭喔。

最新男士大背頭髮型 時尚達人都愛它

陳偉霆作為時尚界的達人,無論是衣著還是髮型都很值得大家借鑑和效仿,這款大背頭髮型就是出席新劇開機發布會時的髮型,搭配西裝後是不是特別有紳士風度。

blob.png

新生代偶像蔡徐坤也是大背頭髮型的愛好者,舞台上他蓬鬆大背頭髮型搭配格子西裝賣力又唱又跳的他,魅力十足,格外迷人。

blob.png

沒想到吧?十七八歲的小男孩子也喜歡大背頭,大背頭其實是一款比較有年齡感的成熟髮型,小時候的我們總是渴望長大,對大人的一切都充滿著好奇。

blob.png

小鬼這前一直都是髒辮髮型,十分有個性,換成大背頭髮型再扎一個男士小辮髮型搭配白襯衫後倒是和夏天格外相配。

blob.png

女生很愛的權志龍歐巴也喜歡大背頭髮型,兩邊鏟青髮型的大背頭型男魅力十足,拽而不狂,狂而有度。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密度大是什麼意思 笨重是什麼意思 馬上要開車了大家趕快上車是什麼意思 悔辱是什麼意思 工作保障是什麼意思 瀏覽量意思 海蟹意思 閔閣拉巴意思 善趣意思 etb什麼意思 凱定的意思 股票增發是什麼意思 站幹岸兒意思 欣然意思 雲軒意思 씹어라意思 雞仔唔管管麻鷹意思 따르다意思 解小手意思 定鼎的意思 俄羅斯國家杜馬是什麼意思 睨的意思是什麼態度 負笈是什麼意思 疼痛的英文意思 㠏意思 派股息意思 的然的意思 烏煙是什麼意思 湖光染翠之工意思 漲停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