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成熟儒雅的男士夏季露額頭短髮

露額頭短髮夏季短髮男成熟短髮男

我們常說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其實男士少年感完全體現在心靈上,你是否還像小時候那樣熱淚盈眶,你是否不曾忘記自己的初心?這才是最重要的,在髮型上小編認為大家應該儘量走成熟儒雅的路線,這才是男士恆久的魅力所在。

成熟儒雅的男士夏季露額頭短髮

黑框眼鏡搭配清爽的露額頭短髮,兩邊剃短後,即使一身休閒裝扮,也能感受到男士的帥氣和高冷,這款髮型最適合的人群其實還是穿西裝的職場男士。

blob.png

型男的成熟與儒雅全部表現在這款髮型上,行走在機場就是行走的荷爾蒙,沒有了劉海,顏值不減,氣質更加分。

blob.png

張若昀的這張黑白照片真的十分撩人,相當有質感了,兩邊鏟青設計的蓬鬆短髮似乎在上演一出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浪漫偶像劇。

blob.png

二八分短髮搭配西裝,儒雅又有紳士風度,夏天清涼的氣息也撲面而來,哪有燥熱和高溫,小編感覺到的只有清風和綠葉。

blob.png

層次豐富的空氣燙髮搭配格子西裝的李易峰帥到讓人要流了鼻血,這不是一種腹黑的小酷帥,而是一種正氣凜然的帥氣,更讓人心動。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茅茨土階的意思 fits意思 遺我一端綺遺意思 恕罪是什麼意思 counter proposal意思 彈下如雨,槍立如林是什麼意思 闇意思日文 阿一西得路意思 文盲意思 斗篷是什麼意思 空假中意思 償債能力意思 伏隔核意思 patriot什么意思 spd是什麼意思 matrimony意思 交誼是什麼意思 王國5 mol什麼意思 乎復何求意思 仲祖文是什麼意思 畢肖意思 楊震關是什麼意思 朱碧意思 澩意思 処分意思詐欺罪 體無咎言意思 苛刻的意思 不知老之將至云爾意思 入室弟子的意思 靜聽春聲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