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日男士黑色短髮髮型 簡約時尚清涼如泉

春夏髮型男士春夏髮型男士短髮圖

馬上就要到五一了,五一一過夏天就真的“不客氣”地來了,對於男士而言夏天一個必不可少的流程就是換髮型,髮型當然還是要以清涼為主,畢竟無論什麼一旦遇到高溫都要敗下陣來。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時尚又清涼的髮型。

夏日男士黑色短髮髮型 簡約時尚清涼如泉

三七分短髮風格簡約,兩邊鏟短後更顯清爽,是一款低調又帥氣的髮型,特別適合亞洲男性,側分劉海能拉低髮際線和臉型,在提升顏值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

夏日男士黑色短髮髮型 簡約時尚清涼如泉

露額頭短髮陽光又清爽,自帶一股陰涼風,降溫效果顯著,發量比較多的話再稍稍打薄效果會更佳,而且這是一款很具有型男魅力的髮型喔。

360截圖20180417104905235.jpg

齊眉劉海超短髮適合年輕的男士和文藝男,這款短髮親和力十足,笑容溫暖的男生搭配這款髮型會更顯溫柔,這種男生的魅力往往是致命性的。

夏日男士黑色短髮髮型 簡約時尚清涼如泉

圓寸是一款超級彰顯男士陽剛之氣的髮型,硬漢的風格會讓你男人味十足,如果你平時熱愛健身,擁有好身材,這款髮型無疑再適合不過了。

夏日男士黑色短髮髮型 簡約時尚清涼如泉

兩邊鏟青髮型現在也是一天火似一天,不僅型男愛、大叔愛,就連小鮮肉們也是愛之有加。清爽的兩邊鏟短也一定會讓你度過一個舒適又難忘的夏天。

20170527102529135.jpg

超短髮很適合喜歡白襯衫的男孩子,總是呈現出翩翩少年郎的風度與氣質,高冷中透著深情和溫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tab六線譜-線上數字是什麼意思 齎盜糧意思 微漠什麼意思 重質不重量是什麼意思 逆謀意思 暴露量是什麼意思 kin中文意思 蹈流意思 game session意思 fuck the dup意思 苷酸意思 念去去千里煙波去去的意思 不動產現況說明書沒漏水是什麼意思 孤客最先聞的意思 失汲道的失是什麼意思 ky集團意思 老大人意思 宿敵日文意思 瑛的意思 爆炒黑木耳是什麼意思 桑梓福音的意思 本丸意思 法條沖突的意思 娿什麼意思 多端的意思 重疊字意思 廢文任武是什麼意思 來龍去脈的脈意思 deed意思 福履綏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