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東君要霸屏 來為小哥哥的髮型打電話

男明星髮型男士髮型圖

“無心法師”韓東君最近可是要霸屏的節奏啊,這邊《人生若如初相見》還沒虐完,喔,不,播完,那邊《三國機密》又馬不停蹄的開播了,小編忍不住要為這個勞模小哥哥打電話呀,不管,還是先來一組髮型圖來舔屏解饞吧。

韓東君要霸屏 來為小哥哥的髮型打電話

空氣燙髮搭配心形劉海搭配深藍西裝,螢幕前的你可以驚叫了,這樣的韓東君真真的是帥氣又有型,男士們也可以借鑑這一款簡約又時尚的髮型喔。

blob.png

眉上齊劉海短髮,一方面可以清晰勾勒出臉部的輪廓,凸顯五官的立體,另一方面減齡顯小,但是又型男范十足,剪一款這樣的髮型,和小哥哥一起去旅行吧。

blob.png

紋理燙髮搭配斜分劉海,十分陽光,鬢角處的頭髮也在很大程度上修飾了臉型。搭配紅色的外套活力十足,青春洋溢。

blob.png

此偏分短髮,劉海處空氣感強,清爽又透氣,再加上白色的襯衫,對這樣的男孩子,一般都不會有抵抗力。

blob.png

黑色西裝搭配大背頭可以說十分莊重正式了,這樣打扮的男士一般都體現出了儒雅紳士的一面,很有貴族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投資評估意思 ff意思遊戲 寬濶意思 露天郵寄寄送的意思 另一個意思英文 甄嬛的嬛是什麼意思 祺商是什麼意思 萱範長存的意思 無可取代的意思 shower oil意思 福運昌隆的意思 駁倒意思 足額擔保意思 木刻本是什麼意思 泥娃娃歌意思 直資小學是什麼意思 夢到自己被開除是什麼意思 沈澱的意思是什麼 編年史意思 諾是什麼意思 寬電壓意思 摘句尋章意思 inteet troll意思 抱柱信意思 並表是什麼意思 表意人無欲為其意思表示所拘束之意 你大爺是什麼意思 楽しみ意思 香篆是什麼意思 uitimate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