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陽光少年馬天宇 用髮型寫給你的情書

馬天宇髮型男士髮型圖

馬天宇出道也十年有餘了,但是小編覺得還是當年那個帥氣的小哥哥,只不過現在重新有了家人的陪伴,越來越陽光了。小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出走半生的馬天宇,歸來還是那個如陽光般溫暖的少年。

陽光少年馬天宇 用髮型寫給你的情書

海邊的落日溫柔地親吻著小哥哥的髮絲,在柔和的光暈下,這款齊劉海的紋理燙髮更顯慵懶,或許有時候,就應該放慢腳步,出去走走,和小哥哥一起虛度時光。

blob.png

有木有覺得這個造型很哈利·波特?偏分紅色的微卷短髮,很有時尚感,搭配圓圓的眼鏡,呈現出一種反差萌。

blob.png

這樣的馬天宇很溫柔,靜靜地抬眼遠望,仿佛藏著許多故事的少年,還未來得及將故事說完,只好轉身再見,偏分的棕色短髮,空氣感很強,就像一個人一樣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想像的空間。

blob.png

紋理燙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它厚重的劉海,正因為這樣,搭配白色的毛衣,才會如此有少年感吧。轉身的一剎那就好像我們與青春記憶里的少年重逢了。

blob.png

最喜歡捧花的少年了,仿佛他一直都在遠處靜靜地等著你小女孩般的跳過來。這款紅色的偏分微卷短髮,隨性又自然,就如同那個年紀的我們自由地追逐著我們喜歡的一切。

blob.png

棕色的齊劉海鍋蓋頭層次豐富,幾片段預告瓣不經意間降落在頭髮上,像是來自某個遙遠的地方,某個愛笑的女孩寫給你的情書。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夜如何其夜未央庭燎之光什麼意思 爾後是什麼意思 Musea中文意思 波數是什麼意思 公量是什麼意思 priming oil意思 오이意思 佛心來著的意思 browneyedgirls cleansing cream意思 頗多的意思 招合徒眾意思 十二哲是什麼意思 你懂我意思嗎懂我懂我意思嗎 雅辛託斯意思 忐忑的心情是什麼意思 絳帷意思 熱點分享量什麼意思 財政懸崖是什麼意思 辟言不信意思 夢見牙齒缺損是什麼意思 op意思是哲學中的什麼 腦瓜疼意思 保民義舉意思 彼此來往是什麼意思 幽人孤鴻是什麼意思 雌意思 實無一眾生得滅度的意思 北京胡同是什麼意思 文婪武嬉意思 yeah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