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先生宋威龍 百變髮型來撩妹

男明星髮型男生髮型燙髮

小編猜大家一定都在追《鳳囚凰》,雖然於正老師的劇總是避免不了被吐槽,但裡面的男主角帥啊,顏值即是正義嘛!所以,大家一定在一邊吐槽,一邊樂此不疲的追劇。這不,善解人意的小編又來給大家發福利了,“容止”的現代髮型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還滿意?

時尚先生宋威龍 百變髮型來撩妹

劉海向上梳後,整個面龐看起來更加俊美,稜角分明,烏黑的發質光澤油亮,更顯膚色的白皙。就好像一位從漫畫裡走出來的花美男。

blob.png

中分的空氣燙髮加紋理定位燙,蓬鬆而有層次,更顯成熟穩重的味道,認真沉思的表情加上深邃迷離的眼神,愈加顯得迷人。

blob.png

這款的特點在於它的小辮子,搭上一身牛仔,萌萌的,可愛又調皮,活像個不諳世事的小弟弟,快到姐姐碗裡來,讓姐姐來保護你。

blob.png

一身休閒裝扮,稀薄的空氣劉海落於眉眼之間,是少年的模樣沒錯了。所謂少年就是對一切充滿好奇心,擁有一顆純真的心,我想,這就是年輕的定義吧。

blob.png

帽子就是少年的標配了,稀疏錯落的劉海更添少年感,側臉更顯帥氣五官,一股乾淨的氣息撲面而來,讓人好感倍增。

blob.png

斑駁的陽光在臉上投影,更加凸顯臉部優美的線條,攝影師很會拍照了,中分的空氣燙多了些時尚元素,使得少年看起來更陽光,更加活力四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膝癢搔背意思 七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瑪土撒拉意思 人文價值意思 囬意思 胡盧和葫蘆意思一樣嗎 鏡頭is ii意思 排骨人啥意思 食生菜咁易意思 瞎起鬨的意思 r&d中文意思 眼角餘光意思 break down中文意思 千鈞是什麼意思 挖礦卡的意思 保丁是什麼意思 丹下櫻什麼意思 滋養意思 沒一ㄡ的意思是什麼 shadow price意思 종이意思 餅子意思 畫品意思 居心叵測什麼意思 列印直式橫向什麼意思 employee什么意思 swaggy意思 GEOLIAM意思 定福灶君是什麼意思 quick meeting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