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紋理燙髮型 鮮肉型男都愛它

男燙髮紋理燙燙髮和紋理燙

通常認為型男的髮型和小鮮肉的髮型肯定不一樣,兩者的審美也一定不相同。那么有沒有一款髮型是鮮肉、型男都愛的呢?而且既適用於鮮肉也適用於型男呢?小編今天介紹的紋理燙就是這樣一款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一款髮型。

時尚紋理燙髮型 鮮肉型男都愛它

黃軒應該大家都十分的熟悉,不論是古裝還是現代,扮相都很好看,他自己本人的故事也和電視劇一樣精彩。這款烏黑有質感的紋理燙就非常適合他,仿佛自帶主角光芒,如春天般溫暖。

blob.png

王凱既是型男也是鮮肉,既可以是暖男也可以是霸道總裁,千變王凱的這款紋理燙加兩邊鏟青髮型,成熟男人味體現得淋漓盡致,不知有沒有打動你的心呢?

blob.png

韓東君的《人生若只如初見》正在熱播中,最近可是憑藉角色圈了不少粉呢!這款偏分的紋理燙層次感很強,看起來陽光儒雅,不知道又要收割多少少女心呢?

blob.png

對捧花的溫暖少年簡直毫無抵抗力,斜分的心形紋理燙,讓本就帥氣的五官顯得更加精緻,看起來眉清目秀,溫文爾雅,就是一枚活在少女心中的翩翩少年了。

blob.png

大背頭的紋理定位燙相當時尚並且足夠酷炫,有少年的搖滾風也有成熟男人的荷爾蒙,性感而又陽光,搭配一身皮衣足夠秒殺一切,霸氣十足。

blob.png

紋理燙與空氣燙相結合,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款,再加上心形劉海暖男范十足,也有一股文藝范,俊朗乾淨,很是迷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cooby doo意思 鑽註音意思 when the pig can fly意思 提筆振書的意思 畫棟雕樑造句意思 回憶湧現意思 醇酒婦人意思 末日之戀意思 蟬聯意思 慣例的意思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是什麼意思 i don t get you意思 精的意思和讀音 廠甸意思 跌他的股股意思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什麼意思 梁靜茹偶陣雨意思 mc什麼意思 烈火燎原什麼意思 大悲咒內容意思 여전意思 半固定成本是什麼意思 覆蓋著意思 情味雋永的意思 阿拉搜韓文意思 i'm not意思 芷瑩的意思 閤家的意思拆封 落位是什麼意思 納註音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