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髮型由我做主 韓式髮型夠“辣”才夠味

韓式短髮韓式短髮男

韓國髮型基本上顛覆國內傳統,不是說國內髮型跟不上時代的腳步,而是韓式髮型在色彩的運用上給人耳目一新。一種眼睛的刺激美感,誇張的發色演繹極致的誇張潮流,不少青少年獨愛韓式髮型。下面請讓我們走進韓式髮型男生的世界,領略各色的美。

髮型由我做主 韓式髮型夠“辣”才夠味

白色與金色的差額比搭配呈現出砂金色,體現設計大膽的創新。在光線的照耀下給人一種奶油小生的感覺,同時散發的淡淡的優雅感,在無形中提升品味,又不失和諧。相信你對這款髮型情有獨鍾了吧。

blob.png

大幅度紫紅色渲染將波波頭瞬間提高了可識度,在目光的極致距離相信你也能深深吸引。誇張的色彩下也能帶來和諧的美,既不刺眼,又能提升時尚感。不安於現狀的你這款髮型最適合你不過了。

blob.png

誰說桃紅色是女生的專屬色,這款男生髮型大大的反駁一貫的思維定式。沒有誇張的手法,簡單錯落的紅色髮型,不僅提升時尚的氣息,更有減齡的效果。小編我也是心動不已的呢。

blob.png

棕色的發色可謂韓國的流行色系,配上韓式短髮型你就是下一個男神。簡單的藍色衛衣穿著風格將棕色的男士短髮無疑推向更高的境界。簡單時尚又有大男孩氣質。

blob.png

亞麻色韓式短髮不誇張的手法,又能極致表現暖男的氣質。可以說不論種族人群的普遍適用色。

blob.png

白金和亞麻色韓式髮型,如同王子一般。加上猶豫的眼神,絕對是可以秒殺成千上萬的女生髮型。憂鬱可謂是王子的“殺手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做好自己意思 女娘意思 拉閘放狗意思 有色噪聲是什麼意思 udder的意思 首當其衝意思 don t be意思 發展速度意思 火星代表的意思 past中文意思 凝望的意思和英文 忘八是什麼意思 典同是什麼意思 網球搶七是什麼意思 獷彼淮夷的意思 哦多ki韓語什麼意思 遮堂意思 gun意思 lol意思係 網路瀏覽器字串意思 咱啦意思 誅心論意思 忮讀音意思 大陸2的意思 韓文八哩八哩意思 扒飯意思 工商時間是什麼意思 深壁固壘意思 通飭意思 外派的英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