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士捲髮打理視頻 燙後護理很關鍵

短捲髮燙髮捲髮男士捲髮型

很多男生都後覺得燙髮後,髮型很容易就不如剛剛弄出來的時候好看了,燙髮後的保養是不容忽視的,它對短捲髮後的變形程度起著關鍵作用!今天一起來了解下男士捲髮型打理視頻。

男士捲髮打理視頻 燙後護理很關鍵

燙髮後應給秀髮補充營養

燙髮捲髮後應補充一些含蛋白質、水分的護髮用品,可以有針對性地選用一些香波、護髮素以及補充營養的精華素,做護理性焗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男士捲髮打理視頻 燙後護理很關鍵

燙髮3天內請儘量避免使用捲髮棒

燙髮3天內請儘量避免使用捲髮棒及電捲髮器,並儘可能不洗髮,以助於長期保持燙髮的美觀。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質是什麼意思 據查的意思 思緒的意思 手機空號的意思 runs small意思 點心債券是什麼意思 값意思 jsjj意思 自養生物意思 走字意思 安床磨意思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是什麼意思 戰略規劃意思 測光表是什麼意思 轉蛋天井意思 走塑是什麼意思 傍亮什麼意思 i will try意思 迷湯的意思 誐意思 風姿綽約的意思 冒犯的意思 nike sb的意思 有待商榷的意思 確切地意思 輕解羅裳獨上蘭舟是什麼意思 股市泡沫是什麼意思 不同凡響是什麼意思 不以意思表示為要素 os的意思是歐洲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