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剪什麼髮型好看 帥氣短髮更有魅力

髮型與臉型髮型毛寸圖片頭尖男生髮型

  美麗不分性別,男生也很注重自己的髮型才能帥帥的,雖然說男生有內涵、有氣質很重要,但是,有一個帥氣的髮型也同樣重要。髮型好,整個人的氣質都會改變,下面讓小編推薦幾款很帥、很酷、很潮的髮型給你吧。

1.jpg

 這款髮型適合瓜子臉的男生,頭頂的頭髮燙到微微蓬起,順著前額而下,斜碎短劉海撥往一側,不遮眉毛,鬢角剃除乾淨,腦袋後部的頭髮剪短剪薄,整個髮型讓人看起來很清秀。

2.jpg

 這款短捲髮是最近流行的男生髮型之一。頭髮從根本開始燙卷,齊眉劉海燙得統一彎向一側,染上深棕色的燙卷時尚感十足,適合五官大氣的男生,這樣的髮型讓五官看起來更加有立體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ritical value意思 魅魍魎是什麼意思 顧惜意思 睻什麼意思 捳意思 ecpm意思 must be意思 relief staff意思 前的意思是指方向上的對立 已杳的意思 端的意思是端詳 cut me some slack的意思 等於英文意思 福壽全歸意思 沙騎馬意思 棄城意思 有的意思的地方 明知不可而為之的意思 涅的意思和含義 賣身長工意思 螃蟹女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完成幾顆番茄鐘」是什麼意思 嚕串意思 aliona意思 舊大陸意思 chick in是什麼意思 避邪鎮宅的意思 污是什麼意思 妻宮憂虛無刑是什麼意思 上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