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弄什麼髮型好看 長腿歐巴李鍾碩為你示範

李鍾碩髮型韓國男明星髮型男生理髮頭型

備受妹紙們喜愛的長腿歐巴李鍾碩將出演《翡翠戀人》,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今天就來先看看李鍾碩的髮型吧,型男髮型你不能錯過。

1.png

乾淨利落的飛機頭造型是不少年輕男生喜愛的髮型,就像李鍾碩這款簡單的飛機頭搭配自然烏黑的秀髮,依然散發著陽光大男孩的氣息。

2.png

呆萌可愛的鍋蓋頭十分符合萌萌噠小鮮肉男神的形象,起到更好的減齡修顏效果。搭配金色的時尚染髮,更加個性吸睛喔。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處人所不能處咩意思 自肥的意思 gregory意思 逋意思 黃燜意思 唯唯的意思 蠅營意思 以小事大的意思 販路的意思 晨星意思 訣絕的意思 熱鬪意思 不嬲意思 正沖負意思 一舉手一投足的意思 很塞的意思 Albion ava意思 馬尼尼為是什麼意思 一例相看意思 偵騎四出的意思 heats up意思 網抑雲意思 利空利好是什麼意思 小不點是什麼意思 雝意思註音 stand up的意思 藍龍第2季天界的七龍是什麼意思 ring of fire意思 小胖墩兒意思 敷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