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4時尚男生捲髮髮型 專為陽光帥男設計

短髮髮型2014年髮型男生捲髮

相信很多人都聽到過這句話: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其實在髮型界也一樣你額,愛時尚不光是女生的愛好了,男生對時尚的熱枕一點不遜色於女生,今天小編就分享了幾款帥氣的男生捲髮髮型,讓你變身時尚型男咯。

男生髮型,大都是在短髮髮型的基礎上有所打造的,一頭栗色的短髮,清爽又顯利落,打理成蓬鬆的捲髮造型,時尚有范不失陽光范。

新時代的男生也是追潮一族,尤其是帥氣的90後們,一頭亮棕色的頭髮,打理成不規則的捲髮髮型,“m”型的劉海,搭配陽光般的笑臉,盡顯90後帥男style。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被祖了意思 賽斯是什麼意思 赤松意思 三藐意思 不當家意思 hitchhiker意思 pervy意思 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的意思 由衷的希望是什麼意思 維皇降衷的意思 蛋糕意思 豈曰無衣與子同胞意思 唸佛法門意思 tp99意思 是非口舌意思 bop中文意思 膺張量意思 以一奉百的意思 春陰意思 不啻為意思 同異的意思 개터지다意思 叭啥貨意思 銀貨兩訖意思 人心向背是什麼意思 從旁協助的意思 罐頭保單意思 玉鐲斷了什麼意思 昔的意思是往昔 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