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洗剪吹莫西乾 2014世界盃球星炫酷髮型大集合

莫西幹頭世界盃髮型洗剪吹

世界盃除了是展示球技的舞台,同時也是球員們秀髮型的好地方。內馬爾的洗剪吹,費萊尼的爆炸頭,巴神的莫西乾,羅本的大光頭,還有什麼炫酷的髮型出現在世界盃的舞台上迷住了你呢?2014世界盃球星髮型大集合,趕快一起看看吧!

洗剪吹莫西乾 2014世界盃球星炫酷髮型大集合

內馬爾-洗剪吹

巴西隊

內馬爾的髮型也是經常換,但每次都擺脫不了城鄉結合部的洗剪吹氣質。從NIKE球鞋廣告裡為內馬爾假象的另外一個理髮師職業就可見一斑。

洗剪吹莫西乾 2014世界盃球星炫酷髮型大集合

C羅-濕頭刻字髮型

葡萄牙隊 

C羅的髮型也是變換不停,最值得一提的是大羅最愛刻字頭,還有利落的濕發看起來自由舒爽。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迭代意思英文 任物者謂之心是什麼意思 橫幅是什麼意思 女優封殺意思 classic d擴大機意思 影帝影后意思 商品已售罄意思 肱是什麼意思 斜視眼意思 microsoft是什麼意思 大陸汙的意思 背道而馳的意思是什麼 更僕難數意思 瞑意思瞞天過海 kill heel意思 記憶英文意思 頎然意思 㡂意思 窮途顛倒是什麼意思 a321-131意思 進項稅額意思 韓文的歐某什麼意思 生氣盎然意思 惡言相向意思 你很三八的意思 好了歌意思 生命力是什麼意思 人禽之辨意思 私塾的意思是什麼 遲疑意思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