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胡歌全新時尚大片 商務短髮帥氣精英范

男士商務髮型胡歌髮型橙棕色髮型女

內地實力偶像派演員胡歌以其帥氣的長相和個性百變的演繹俘獲眾多冬粉,有著內地第一國劇男神稱呼,經過多年慢慢成熟蛻變的他,從髮型上最顯著,全新大片造型曝光。

胡歌全新時尚大片 商務短髮帥氣精英范

胡歌商務髮型

近日胡歌受邀《時裝L’OFFICIEL》拍攝一組時尚大片,西裝革履,自信睿智的眼眸,利落短髮詮釋都市男人魅力。

胡歌全新時尚大片 商務短髮帥氣精英范

胡歌商務髮型

眼神銳利,俊朗的容顏始終如初,隨性的男士清爽髮型,格紋針織衫,簡約文藝。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夫妻宮三會是什麼意思 nd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 育麟雙喜意思 蜘蛛代表的意思 熱水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單字“虐”是什麼意思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意思 記憶體2400意思 have got中文意思 bootstrapping意思 imho意思 中鳥階段-高內聚,低耦合是什麼意思 衡平法院意思 半無性戀意思 阿里郎歌詞意思 罪累意思 皇帝叫人退下的「跪安」是什麼意思 悄然離去意思 男生叫女生寶貝的意思 症的意思 wifi少年什麼意思 被榨乾的意思 德業長昭什麼意思 bi的意思是什麼網路用語 美味蟹堡意思 打屁意思 hyung的意思 以鳥名官的意思 馭駕意思 緩不濟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