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胡歌早秋時尚街拍 碎短髮展隨性男人味

碎發胡歌髮型時尚街拍圖片

近日,胡歌為“我們的街拍時刻”拍攝了一組早秋街拍大片,率性、質感、紳士、撞色,每一種風格都輕鬆駕馭潮流百變造型,魔幻神秘,仿佛化身都市中的大魔法師。

胡歌早秋時尚街拍 碎短髮展隨性男人味

胡歌變身街頭潮人,陽光短髮造型,簡單的格子襯衫,彰顯魅力潮男范。

胡歌早秋時尚街拍 碎短髮展隨性男人味

乾淨的碎發,復古西裝撞色搭,戴上墨鏡,這樣的一組時尚街拍,霸氣感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跪計意思 釗註音意思 牽延意思 帕斯卡的賭注意思 lightyears意思 越超意思 名山事業意思 踔厲意思 尬住是什麼意思 不參與的意思 導彈是什麼意思 高階意思 一分鐘漂亮意思 訪港意思 homebaked意思 藍籌什麼意思 convenient的意思 身手是什麼意思 桑榆末景意思 niggaaa意思 ewha意思 不良分子意思 一口子的意思 nas bay意思 書札意思 大藏省是什麼意思 懼怕是什麼意思呢 ahri condenser relief意思 9/b意思 b sizing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