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非常幸運》男主角鄭愷最新街拍髮型 演繹頑皮型男

男士流行髮型明星髮型飛機頭髮型

《非常幸運》男主演鄭愷拍攝的一組街拍寫真曝光。照片中的鄭愷攜“汪星人”頑皮出鏡,炎炎夏日中,鄭愷炫酷的髮型和充滿陽光的笑臉帶來無限朝氣與活力,開來看下吧。

《非常幸運》男主角鄭愷最新街拍髮型 演繹頑皮型男

兩邊修剪的很短,顯得這款短髮很像飛機頭,嚴肅的表情加上黝黑的皮膚顯得十分有男人味。

《非常幸運》男主角鄭愷最新街拍髮型 演繹頑皮型男

典型的飛機頭,黑色的發色,加上一副黑色的墨鏡和笑容顯得很頑皮喔。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人浮於食意思 蹂躝意思 前毛意思 爭議性的意思 線上行銷意思 粉紅色玫瑰代表什麼意思 亡魂皆冒的亡魂什麼意思 dr suen an care醫學意思 lurmin意思 一穴獨大意思 us w意思 進貢的意思 五十道陰影意思 老燈是什麼意思 刺青半甲全甲意思 前銜的意思 田慎劫意思 龍舞九天意思 福國利民的意思 期望是什么意思 good to see ya意思 春冰虎尾什麼意思 價錢rm意思 大陸收草的意思 買單是什麼意思 時光邊緣的人歌詞意思 他山之石的意思 地方生是什麼意思 侶魚蝦而友麋鹿意思 先我著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