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護理專家提醒你 洗頭也有技術含量

美發護髮

       護髮

如果你常去髮型店洗頭,就會深有感觸--可不是每一個洗頭師傅都技術高超!洗頭髮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東拉西扯,如果你用刷地毯的架勢來洗頭,只會把頭髮弄得一團糟,因為濕發更容易折斷。但換句話說,如果你只是輕描淡寫地弄出泡沫就沖洗,那么駐留在頭髮上的油脂和那些飾發品也很難徹底洗乾淨,久而久之頭髮會顯得毫無生氣,缺乏光澤。

  紐約Gil Ferrer沙龍的頭髮護理專家Christopher Mackin給你推薦的護髮方法是: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再用溫水徹底把頭髮沖濕(只能是溫水,如果水溫過熱,頭髮中的毛鱗片就會打開,洗後的髮絲就會很容易毛燥,而且發色也會變得越來越淺),然後把洗髮水倒在手上搓出泡沫再塗在頭上,輕輕按摩2-3分鐘,邊邊角角都不能落下。沖水之後,沒有必要再用一遍洗髮水了,除非你是絕對的油性發質,或者是一個星期都沒洗過頭了,否則,照這樣的方法洗一遍就足夠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好運旺來意思 talk/tell/say/speak的英文例句與中文意思有何不同 攣是什麼意思 相形失色的意思 dominant意思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意思 三風十愆是什麼意思 對偶是什麼意思 格式化記憶卡意思 稱誦意思 白鴿象徵的意思 禍福倚伏是什麼意思 請同意見復的意思 白冠意思 限定下標意思 股票kd是什麼意思 亂石磊磊的意思 思考邏輯的意思 不枉不縱的意思 耽美劇的意思 w.c是什麼意思 vp.p.意思 豪民意思 口直心快意思 襯託裝飾的意思 謄寫是什麼意思 死老猴意思 蓋運是什麼意思 文化意象的意思 monocytoid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