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韓男明星為你示範不同臉型的獨特魅力

男士流行髮型髮型與臉型若白頭型

    圓臉的你是不是也想輪廓帥氣逼人,方臉的你是不是也想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各種臉型問題今天小編為你逐個擊破,由中韓兩地男星示範各種臉型的帥氣髮型,找到屬於你的2013髮型吧!

 

中韓男明星為你示範不同臉型的獨特魅力

 

     長臉代表:王力宏

 

    音樂才子王力宏一直是實力派與偶像派綜合的象徵,其創作的音樂千變萬化,他髮型卻不怎么變,一直是黑色的紋理燙,且兩側鬢角修理乾淨,同樣是凌亂的劉海側分修飾其過長的臉型。所以說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不需要太多的變化,都能塑造音樂才子的形象,大家趕緊來學學吧!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哦莫哦莫啥意思 滲透率是什麼意思 恣行無忌的意思 扶搖直上九萬裡意思 非零和博弈意思 言行舉止是什麼意思 庶民嘴是什麼意思 人文文化的意思 箱庭意思 貝他值意思 劇場意思 餵公子吃餅意思 官僚主義意思 大甲六是什麼意思 exw是什么意思 農民曆受死日的意思 封存什麼意思 看個究竟意思 大人買的意思 千金散盡還復來意思 迎合他人的愛好是什麼意思 饞的意思解釋 手套是什麼意思 뭐에요意思 不破不立什麼意思 孤立意思 m6螺絲意思 吸晴意思 鼻煙意思 雖敗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