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隋唐演義》嚴寬最新時裝大片 寸頭髮型展熟男誘惑

寸頭髮型利落髮型沙景昌髮型

    近日,正在各大衛視熱播的電視劇《隋唐演義》里秦瓊的扮演者嚴寬應雜誌邀請拍攝了一組熟男寫真大片,片中,嚴寬略帶鬍鬚,留著一頭利落男士板寸頭髮型,目光深邃,微笑淺露。古老懷舊的光影勾勒出其俊朗的線條,更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熟男魅力。

《隋唐演義》嚴寬最新時裝大片 寸頭髮型展熟男誘惑

    素有古裝美男的美譽的嚴寬擁有完美的臉型,深邃的五官,古裝扮相更是帶著妖媚感的瀟灑韻味,而穿上時裝的嚴寬,沒有古代男子的髮髻,而是一頭清爽的短頭髮造型,蓄起鬍鬚,多了一些霸氣成熟男人味。

《隋唐演義》嚴寬最新時裝大片 寸頭髮型展熟男誘惑

    深邃的眼眸,男士簡單的黑色髮型,一身西裝,時裝男人魅力。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funciona意思 stubby意思 ipqa是什麼意思 大矣哉意思 上新意思 ssao意思 best man意思 渙散是什麼意思 銷假什麼意思 粉木耳意思 小叮是什麼意思 力作是什麼意思 奔星的意思 n/a中文意思 率性之謂道意思 難相處意思 昂首挺胸的意思 堵截意思 元的意思是基本的 嚼舌根的意思 李的意思 hdmi超出意思 yale意思 自持的意思解釋 弱音化是什麼意思 音準意思 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什麼意思 去端肽膠原是什麼意思 士兵向軍官敬禮,軍官回禮是什麼意思 日常管理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