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周杰倫2012新專輯造型公開 染金髮露腹肌型男范十足

周杰倫髮型頭髮造型金色頭髮

    周杰倫(周董,Jay)將發行第12張專輯《十二新作》,他前天(11月28日)公布新造型。最新宣傳照中,周杰倫頭頂淺色金髮,身穿牛仔背心露出八塊肌的新專輯造型,近來專輯和電影兩頭忙的他,還誇海口要成為全亞洲最精壯的導演,只不過此造型一出,立刻遭網友質疑“自稱音樂皇帝的周杰倫也韓版了嗎?”

周杰倫2012新專輯造型公開 染金髮露腹肌型男范十足

這就是周杰倫2012 最新專輯造型照,短髮染上個性的金髮,牛仔,露出腹肌,盡顯霸氣型男范。

周杰倫2012新專輯造型公開 染金髮露腹肌型男范十足

搶眼的另類時尚造型,不過這種霸氣造型似乎是韓星常備款喔。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文摘意思 組閣權意思 收驚是什麼意思 p e range意思 何事意思 i am bored意思 新老交替的意思 舉報者意思 玉瓊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意思 方正不茍的意思 efp意思 大苾芻眾是什麼意思 真砸的意思 靖意思字 春嬉的意思 舟中敵國成語意思 22種吻的意思 解怨意思 있意思 冷冽意思 盞鬼是什麼意思 一一垂丹青是什麼意思 只為你一人是什麼意思 五大三粗的意思 蟹黃是什麼意思 體側的意思 明麗意思 栓綁的意思 打嚏噴意思 家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