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JYJ朴有天獲韓流男演員獎和人氣獎 盤點時尚韓式男士髮型

韓國流行髮型韓國明星髮型男生髮型名稱

    30日下午2012首爾電視劇大賞完美落幕,其中朴有天最為引人矚目,他憑藉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獲得了網路評選人氣獎,此外還獲得了韓流電視劇男演員獎,作品獎等實現三冠王。其實這樣的榮譽和他的努力分不開的,很多網友表示朴有天得獎理所當然,他主演的每部劇都很棒,演技也很好,而且收視率保證。下面為你分享有天的髮型脫變過程,韓式時尚男生髮型設計,越來越傾向成熟帥氣。

JYJ朴有天獲韓流男演員獎和人氣獎 盤點時尚韓式男士髮型

    成熟男士髮型

   這是最近的有天髮型,最能呈現男士優雅成熟感的背頭髮型設計,後梳的黑髮搭配西裝,盡顯穩重紳士風。

JYJ朴有天獲韓流男演員獎和人氣獎 盤點時尚韓式男士髮型

    儒雅男士短髮

    這款韓式男生髮型,採用紋理燙髮處理,更有潮男清新利落范,帥氣短髮髮型搭配眼睛,西裝彰顯男士斯文儒雅的一面。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180俱樂部意思 有才無命意思 輕文意思 傲笑連意思 日文南蠻意思 お詫び意思 風韻秀徹的意思 掂算意思 地區是什麼意思 信仕意思 一手交錢意思 頻伽並命的意思 臭異男什麼意思 wt是什麼意思 茍積極證據意思 造詣深厚的意思 cup中文意思 遊戲atk意思 置身局外意思 帽子fw意思 模數意思 逆生長什麼意思 sk8er意思 話靶意思 物品條件意思 作夢夢到墳墓是什麼意思 「毒撚」第1條是什麼意思 敗金意思 許諾是什麼意思 無人能敵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