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雞冠頭髮型怎么吹 文字詳細解析雞冠頭髮型怎么弄

雞冠頭髮簪雕刻女生霸氣編髮

    要打理屬於自己的雞冠頭髮型,首先必須知道雞冠頭髮型怎么弄,怎么剪以及髮型完成後,雞冠頭髮型怎么吹?想知道這些問題,一起來看看這篇內容。

雞冠頭髮型怎么吹 文字詳細解析雞冠頭髮型怎么弄

    1. 把你的雞冠頭形象化:

        一旦你想好了你的雞冠頭要有多厚有多長,放在哪裡,先試試你需要多少頭髮。只需要抓起一束頭髮,拉伸看看,或者先練習faux-hawk,不用把兩邊的頭髮剃掉,只需要看看哪部份是需要剃,哪部份是需要留的。妖做雞冠頭最重要的一點是,頭髮的厚度,最好大約是你眉間的寬度。你可以要多厚有多厚,但是注意,太厚或太薄都不容易讓它站立起來。


    2.描繪出你的雞冠:

        把頭髮先弄濕——洗完以後用毛巾擦乾——讓它變得更容易打理。如果你要做成雞冠頭,把兩邊雞冠部分的邊緣分卡來。這樣你就看得到你要剃到的邊緣了。如果你要做成釘子,可以先把一撮一撮的頭髮紮起來,然後再把周圍不需要的頭髮剃掉。


        3.把所有不必要的頭髮剃掉:

    用電推剪把非雞冠的地方剃到你想要的長度。你可以剃乾淨看起來很硬核,或者留一點長度。如果你做釘子頭,你可能需要一把剃鬚刀或刀片讓頭髮剃得更完美。用兩面鏡子看著前後面。這東西很難搞,所以你要有耐心還要小心。


    4.洗剃:

        把剃掉的殘渣洗乾淨。吹乾。潮濕的頭髮會站不起來,還會粘在一起。


    5.抓出發束

        抓起一撮你想要做成釘子的頭髮,如果你要做扇形雞冠頭,抓起前面一段頭髮(大約剛好夠一手握住),或者用梳子拉著,梳子能更好的讓頭髮平平得帖服,給釘子或雞冠更好的支撐。把頭髮拉直,但是不要扯太狠。這適用於與比較短的雞冠頭,如果你做了上面所述,你會發現扇形雞冠會有很大的間隙。 所以,如果你想讓雞冠頭很好看,你要這么做。找一塊硬板,剪成你的頭的形狀,把頭髮平平的靠在硬板上,用梳子梳成無縫的扇形雞冠頭。然後用髮膠噴在上邊,你可能需要加一點膠水才能讓頭髮保持形狀,這裡強烈建議使用白膠,因為用小蘇打可以更容易洗掉。現在把硬板上的頭髮小心剝離下來。有些頭髮可能還垂著,這取決於你用了多少髮膠和膠水,但是要做一個好看的雞冠頭,還需要把它粘起來。


    6定型頭髮:

        把這一部分的頭髮再用髮膠噴噴,從底部向上噴。交替使用一些膠水,反覆噴,然後在底部瘋狂地噴來固定住。你可以用你的另一隻手從下到上讓頭髮更齊一些,特別當你用的是噴霧而不是噴劑。


    7.吹乾造型

        把這部分頭髮吹乾(順便用手讓他保持那個造型)持續至少20到30秒,或者用手感覺到它已經幹了為止,時間吹的越長,雞冠頭可能越堅挺。可能還有一點黏黏的,如果你覺得你吹夠了,就讓他自己乾好了。


    8.對每一個釘子或者每一部分扇形重複步驟,確保每一部分扇形都是一個樣子的:當雞冠幹了以後,你可以用梳子每一段都從下往上梳一遍,並且讓每一部分都更緊密貼在一起。梳完再用髮膠加固一遍。


    9.如果需要,再把頭髮吹乾一次,如果染了顏色,雞冠頭或釘子頭還能更多姿多彩。可能性是無限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喪彪的意思 馷意思 仇富心態意思 灑脫的意思 get exactly的意思 雄赳赳氣昂昂意思 寇是什麼意思 奼紫嫣紅什麼意思 借醉行兇意思 黃河遠上白雲間意思相近 入耳著心意思 祖靈意思 六親冷淡是什麼意思 意思決定論とは 超長待機意思 großartig意思 庫房是什麼意思 一念神魔意思 平均數正2個標準差意思 目如懸珠意思 中國丟球的意思 寡恩薄義意思 壓寨夫人是啥意思 色散力意思 免試升學意思 匆匆意思 天使藍歌詞意思 上期留抵稅額退稅是什麼意思 8591綠色意思 椰林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