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六款男生朋克風短髮 90後青春男孩新寵

2011最流行男生短髮朋克髮型90後男孩髮型

    高溫的夏季過去了,男生們就留短髮嗎?不是喔,不管那個季節短髮在男生中都大有市場,不過秋季的男生短髮以全新的時尚風格——朋克風來塑造,男生朋克風短髮,清爽又個性十足的張揚風範,盡顯年輕男人的叛逆氣息,青春階段的90後男孩們,趕快來參考吧!

六款男生朋克風短髮 90後青春男孩新寵

    最簡單的豎起朋克短髮,將頭髮全部向上豎起,早已成為精神男孩的象徵,活力非常又動感青春,用髮蠟就能將髮型做出應有效果,職場男生們也適合用這款髮型展示精神面貌。

六款男生朋克風短髮 90後青春男孩新寵

    常見朋克髮型,簡單實用,快捷方便,不想在頭髮花太多功夫的男生們都可以用此刻髮型來彰顯個性,用沾髮蠟的雙手把頭髮向中間推,創造出豎立效果即可,全黑色的搭配,加上一款黑色的墨鏡,大方帥氣。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直白什麼意思 車子雙黃燈是什麼意思 靈籤三分意思 仕込意思 百豪之印紋身是什麼意思 牙科pgy是什麼意思 人質是什麼意思 咬字清晰什麼意思 注意股股票是什麼意思 drnm&bass意思 安全下崗的意思 懊悔意思 一悲一喜意思 水晶球意思 神仙難救無命客的意思 靈犀意思 躲避意思 促膝談心促意思 難盡孝道意思 物浦乃存器工必損意思 pkd是什麼意思 抑強扶弱意思 八字裡祿馬貴人日是什麼意思 黃鑽是什麼意思 不計成本的意思 監查役意思 年兜的意思 tgt咩意思 full pay意思 市井安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