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S型劉海凸顯你的女人味

女流行髮型s型劉海

現在娛樂圈裡不少女明星都喜歡S型斜劉海,這種劉海嫵媚動人,充滿了女人味,下面我們來看看這些娛樂圈裡的女明星吧!

S型劉海凸顯你的女人味

“S型斜劉海”是指呈S型的斜劉海,會有一種弧度感,不僅能修顏還能增加你的嫵媚感,讓你更有女人味的同時更動人。

2-16022Q40I1412.jpg

唐嫣是現在的當紅小生,燙卷長發是她的招牌髮型,而S型斜劉海完美的修飾了她的臉型,嫵媚動人,搭配紅唇,美美噠!

2-16022Q40TDI.jpg

劉詩詩給人感覺是爽朗,中長發透出女人味的優雅,S型斜劉海增加了她的嫵媚和女人味,這樣的劉詩詩多了幾分輕熟女性的魅力。

2-16022Q40920U9.jpg

隨性的側分,S型斜劉海,這是韓式造型里極具魅力的一款,小性感中透著嫵媚,而鄭秀妍把它演繹的更為大氣,好看。

2-16022Q40935918.jpg

angelababy的經典髮型就是S型斜劉海+長捲髮,一款S型斜劉海將她的小女人氣質盡顯無遺,披肩長發嫵媚動人,很甜美呢!

看了這么多明星的演繹,不少小夥伴們都好奇,到底s型斜劉海怎么做?下面和你分享:

2-16022Q40Z11H.jpg

方法一:可以利用頭髮的慣性,前一天先讓頭髮反方向梳,第二天再往另一側梳,這樣你想要的s型斜劉海就出來了,記住,s型劉海要打理出自然隆起的蓬鬆感,不過這樣做出來的s型斜劉海怎么做會比較隨性慵懶,如果你喜歡可以試試。

t01ddee8a2267d06aa1.jpg

方法二:藉助捲髮棒或直髮夾,稍微將往外夾一下,然後可以打理好,噴點髮膠定型。

S型斜劉海嫵媚動人,能凸顯你的女人味,所以如果你有興趣,那不妨像這些娛樂圈女明星一樣試試這種劉海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