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丸子頭造型 這樣扎才會更青春

丸子髮型圖片丸子髮型

丸子頭造型很多人都會扎,也有很多人始終不得要領,如何才能扎出時尚青春的丸子頭呢,下面還是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去看看,千萬不要錯過喔,不然你會後悔的呢。

丸子頭造型 這樣扎才會更青春

這款雙丸子頭扎發造型如哪吒一般,有著不錯的減齡效果,巧妙的展現出女子的青春舞動感,厚重的劉海幾乎要遮住眼睛,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感。

image.png

一款簡約的高丸子扎發造型,高高的停留在頭頂顯得十分俏皮,絲絲的落髮點綴在兩邊臉頰上,給人幾分隨和感,無劉海設計,將乾淨整潔的一面呈現出來。

image.png

非常簡單,一個高髻,這是非常簡潔的丸子頭造型。一些頭髮點綴著一種味道。沒有劉海,露出一個平滑的額頭,不僅增強氣質,而且突出空氣。

image.png

將長發盤成丸子頭模樣,有時候可以適當留一些碎發,視覺上看來會更自然。頭頂部分的頭髮打理的蓬鬆一些,沒有劉海的修飾,反而更乾淨利落,清爽大方。

image.png

丸子頭不一定要梳理得整齊,手抓的頭髮有時候更自然。固定在頭頂丸子配上空氣劉海較稀薄,修顏效果不容置疑。搭配清涼的吊帶衫和手中花朵,更是小清新。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菲律賓國旗意思 下游客戶意思 16-9是什麼意思 更臻完備的意思 別要走歌詞意思 心靜安然意思 元辰意思 幽閉是什麼意思 莫惹意思 桑葚英文意思 聖杯是什麼意思 2d mx4d意思 情景交融是什麼意思 不別親疏不殊貴賤一斷於法意思 鬱郁寡歡的意思是什麼 左耳入右耳出意思 各走極端意思 國際商會意思 數學i.e.的意思 如露亦如電意思 纏著什麼意思 任重道遠道意思 拉把意思 有進有出意思 gm版本什麼意思 臺語說「咬骨」是什麼意思 收斂心神是什麼意思 housekeeper意思 斯萊特意思 累人累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