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秋天流行髮型 日式男生髮型為你打call

日式髮型男生日式髮型

日式髮型在國內是比較收年輕一代喜歡和追捧,不能展現出獨特的氣質還能體會到二次元世界的帥氣,那么適合秋天的日式髮型有哪些?請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學習季節最帥氣的髮型。

秋天流行髮型 日式男生髮型為你打call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日式髮型的飛機頭,要想展現充足的陽光男生氣質,飛機頭是最佳的載體,青春活力的飛機頭鏟青了兩邊鬢髮後,清爽的帥氣直擊我們的眼睛。

image.png

這款側面日系短髮捲髮,在修剪上做出了較為浪漫的氣息,有不同的捲髮製作出蓬鬆的效果,挑染出少女的栗色以此來襯托肌膚的白皙,再加上這憂鬱的眼神,簡直酷帥到爆。

image.png

滿滿的立體捲髮男生造型,為了襯托肌膚的白皙染上了棕色的發發色,頭頂上的捲髮更是增加了髮型的層次性,避免了單調乏味,包臉的設計還有修顏的效果呢。

image.png

日式男生都是比較喜歡修剪這一類的層次短髮,劉海上剪出微微傾斜的樣子,迸發出清新的男子氣息,蓬鬆的髮型在紋理燙下更加的有質感。

image.png

栗色的發色總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既視感,特別是哪俊俏的臉龐散發出迷人的氣質,特別吸引眼球,俏皮的劉海設計更是增加了髮型的活力性。

image.png

採用斜劉海的方式拉伸了臉型的比例,在黑色中挑染出栗色的既視感,看起來更加的年輕化,與亮色系服裝剛好形成對應關係,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突兀。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交叉手指的意思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是什麼意思 壯志難酬意思 慣導是什麼意思 逆天大罪意思 拋橄欖枝是什麼意思 深化改革意思 立即的意思 過熱是什麼意思 梓樂意思 九九金是什麼意思 銳金意思 住宅不穩定的意思 saves是什麼意思中文 笑納百財意思 出自意思 不在其位不謀其職的意思 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是什麼意思 望後科意思 民瘼意思 膨鬆意思 屏障受損是什麼意思 lean manufacturing意思 tc中文意思 ㄧ了百了意思 列敘時人意思 噫的意思 凝脂意思祥興 燒化的意思 入境隨俗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