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簡單扎發也能玩出大花樣 為你增添更多小心機

女生髮型簡單扎發

很多種都會覺得馬尾辮或者丸子頭髮型太過於簡單了,不會給自己帶去更多的時尚感,其實這個想法恰恰就是錯了,一款再怎么簡單的髮型也能為你打造出更多一份的時尚魅力,簡單扎發也能玩出大花樣,只要增添那一份小心機就可以啦!

簡單扎發也能玩出大花樣 為你增添更多小心機

其實除了我們平時紮起的那款馬尾辮,我們也能給自己的馬尾辮髮型帶去更多一份的小心機,加上編髮髮型的元素,讓這一款簡單的馬尾辮更顯青春俏皮有活力!

image.png

一款短髮髮型也能扎出心機馬尾辮來,和楊紫一樣,將馬尾辮編上簡單麻花辮會更顯幾分的清新甜美風,搭配著一款薄薄的空氣劉海更顯清純美好!

image.png

或者不喜歡麻花辮的女生,這一款泡泡馬尾辮應該很適合你,不管是半扎還是全扎,保持一定的緊繃感,讓這一款的泡泡馬尾辮更加的俏皮有少女感!

image.png

帶著滿滿一份蓬鬆的捲髮髮型,也是非常適合紮起一款馬尾辮髮型的,捲髮髮型上有則一定的層次感,時尚氣質中為女生們帶去更多的甜美風,微微留出一點的碎發劉海更顯清新氣息。

image.png

想要瘦臉的女生們,紮起的馬尾辮髮型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蓬鬆感,或者還可以留出一些碎發劉海來,蓬鬆的馬尾辮在視覺上會更顯臉瘦,還能有著一份的減齡效果!

image.png

丸子頭的扎發也是需要一些小心機來打造的,留出一點的碎發劉海,或者在丸子頭上製造出一點的蓬鬆感,都會讓整款髮型更顯清新甜美少女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假從格是什麼意思 肉票是什麼意思 曰積月累的意思 一路順遂的意思 入室弟子是什麼意思啊 acute意思 音樂op的意思 價值觀是什麼意思 bang-ga意思 雲淡風生意思 絳英意思 德國黑背意思 蔥的意思 戎翟意思 桃花紋在眼肚中是什麼意思 醃篤鮮篤是什麼意思 簡帛意思 差誤意思 migraine什么意思 一即是全全即是一意思 老宗意思 親魚意思 回門豬意思 heart thump意思 王必無人臣願奉璧往使意思 柃意思 佛陀的意思是 大吹大擂的意思 見習意思 弩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