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編髮教程圖解 超簡單髮型盡顯小清新范

女生髮型編髮教程圖解

想要讓自己也能輕鬆的打造出那一份的小清新氣息,那么一款好看又簡單的編髮髮型一定不能少,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一款最新編髮教程圖解,就讓這一款超簡單的編髮髮型為你盡顯那一份的小清新女神范吧!

最新編髮教程圖解 超簡單髮型盡顯小清新范

這一款簡單又乾淨的清新編髮髮型,側分編髮髮型上帶著那一點的蓬鬆感,齊肩的造型非常的令人心動,搭配著一款斜劉海更顯幾分的溫柔氣息,下面一起來看一下這款編髮髮型的教程圖解吧!

image.png

第一步:首先準備好一款齊肩發,不需要太長,也不能太短,將頭髮梳理的更加柔順一點。

image.png

第二步:然後就可以在右邊那一側那去兩股頭髮來,分別擰成那簡單的編髮造型,拿上一根皮筋著起即可!

image.png

第三步:左邊那一側也是同樣的辦法編起兩根編髮髮型,記住這款編髮上也要保持著一定的蓬鬆感,才能更加的清新美好!

image.png

第四步:左右兩邊的編髮造型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最關鍵的一步操作了,將兩邊的編髮結合後面沒有編起的髮型一起向左邊聚集,並且擰成那款好看的編髮造型。

image.png

第五步:將頭髮擰轉完成後,就可以拿刪一根皮筋進行固定了,最後再將那款編髮打理的更加彭松一點會更顯幾分的溫柔清新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黑箱作業意思 亡國之音亡意思 卑卑不足道意思 february是什麼意思 禁阻躍遷是什麼意思 un箱是什麼意思 feasible意思 提點是什么意思 腹悲意思 不差事的意思 重感冒第二期是什麼意思 現金流量是什麼意思 宅院意思 茅塞頓開什麼意思 搞什麼飛機意思 酒色財氣指的什麼意思 股票攤平意思 7天期意思 上有好者下必甚焉意思 泰國的七種顏色是什麼意思 喜英文意思 向徵意思 黑奴意思 等號意思 能械意思 load based意思 念念分明什麼意思 逞能意思 隆金什麼意思 食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