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石原里美依舊很少女 每款髮型都那么仙氣

女生髮型仙氣髮型

石原里美小姐姐可謂是一直都保留著滿滿的仙氣啊,無論哪一款髮型都能給她帶去更多一份的少女感,大家是不是都非常的羨慕呢,那么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十元小姐姐的各種時尚髮型吧,學上一款也能變身小仙女呢!

石原里美依舊很少女 每款髮型都那么仙氣

紮起兩個可愛剪的丸子頭髮型,帶著一點的蓬鬆感,也能感受到屬於石原里美小姐姐的可愛感,那委屈的小表情也是非常的令人心疼啊,卻也是非常的可愛呢!

image.png

十元小姐姐的笑容真的是充滿了魔力,看上一眼都會感覺心情非常的愉悅,清新甜美的兩條馬尾辮髮型,簡單幹淨上帶著蓬鬆感,沒有著劉海的修飾也是非常的清新甜美。

image.png

一款清新蓬鬆的短捲髮髮型,搭配著一根簡單的髮帶,非常簡單幹淨的一款散披髮,但是當看見十元小姐姐的甜美笑容時,你會感受到那一份的甜美氣息。

image.png

這一款仙氣滿滿的造型,蓬鬆的捲髮上搭配著一款仙氣髮飾,簡單的髮型上散發著那一絲甜美的氣息,清新乾淨更加的美好自然,實在令人心動啊!

image.png

搭配著一頂時尚的貝雷帽,讓這一款的齊肩捲髮更加的時尚有氣質,棕色的發色非常的顯溫柔氣質,這一次十元小姐姐臉上沒有了笑容,那委屈的小表情實在讓人心疼。

image.png

清爽乾淨有活力的一款半扎發,也讓石原里美更為清新美好,身穿一件藍色外套更顯乾淨氣息,同時也帶著更多一份的時尚魅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