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小鮮肉髮型

宋仲基髮型宋仲基寸頭

還記得2016年韓國超熱門偶像劇《太陽的後裔》嗎,飾演劉時鎮的宋仲基給人帶來不可磨滅的男神形象,成為一度受到各方的歡迎。今天讓我們走進宋仲基的髮型世界,一起領略男神的魅力。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小鮮肉髮型

看到如此帥氣的西裝下帥氣的蓬鬆短髮髮型,我想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看似凌亂的髮型,用簡單的斜劉海不經意露出幾許髮絲於額上塑造出小鮮肉形象,非常自然帥氣。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小鮮肉髮型

《太陽的後裔》中不管宋仲基有著怎樣的服飾搭配都給人一種成熟男人味,特別是身穿迷彩服的宋仲基,可以認為是兵哥哥中最帥氣,也是最可靠的形象。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小鮮肉髮型

當然在《太陽的後裔》中也缺少不了男神的日常約會髮型,撇開了厚重的劉海,用小清新的方式來塑造,一下子變得有些青澀的大男孩形象,帥氣更加的逼人喔。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小鮮肉髮型

結實的身體充滿了肌肉感,儘管穿著較為寬鬆的T恤也是能輕易的看出曾經身為軍人的錚錚鐵骨。這次在短髮上選擇了燙髮的元素,不僅有短髮的精氣神,更有燙髮的時尚潮流。

《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小鮮肉髮型

霸道軍官的宋仲基也是有可愛一面的,換上帥氣的西裝後用雙手組成愛心的心形模樣,是不是一下被gank到了呢;再加上這無比帥氣的男士短髮,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帥哥哥模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you now意思 不容挑戰意思 利得是什麼意思 掛牌價意思 賣壓是什麼意思 真空妙有意思 姑父意思 摩崖造像是什麼意思 rainberry意思 百交集意思 刴是什麼意思 明處意思 c4ws意思 替天行道是什麼意思 考跡意思 蕪城即廣陵是什麼意思 출석판意思 臨產空孕意思 바국意思 毫不吝惜是什麼意思 交涉人意思 音調是什麼意思 高爾夫小鳥是什麼意思 管區的意思 紡意思 qbs是什麼意思 大霧是什麼意思 藍翎意思 m.a phd意思 臥看牽牛織女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