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盛夏小清新日系女生髮型 乾淨純粹等待綻放

清新日系髮型夏天日系髮型

日本的夏天是讓人嚮往,有酸甜的梅子酒,有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小清新的日系女生髮型,這些都讓人覺得夏天太美好又太短暫,去不了日本的你,可以嘗試一款盛夏的日系女生髮型,回歸簡單和純粹,在盛夏不緊不慢的綻放。

盛夏小清新日系女生髮型 乾淨純粹等待綻放

如果你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黑長直發一定要好好珍惜,無需任何的燙卷染,這是最有仙女氣質的髮型,給自己扎一個隨性的丸子頭,搭配二次元劉海,可愛又簡單。

image.png

夏天是綠色的,所以也是舒服而養眼的,在夏天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和大自然接觸了。當然還有無比可愛的哪吒頭,劉海的選擇你可以像上圖那樣更加二次元一些。

image.png

長捲髮型紮成高馬尾搭配吊帶連衣裙,拿著一頂草帽,置身於一片蔥翠的綠色之中,你會找到童年的快樂,原來大人的夏天也是有童話的。

image.png

漁夫帽和背帶褲是日系風裡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比較偏愛空氣劉海的長直髮型,這個就是一個很有價值的參考,如同夏日裡的小精靈。

image.png

雙麻花辮髮型很容易讓我們回歸到清純的校園時代,在很多日系校園劇中可以經常看見女主角通常就梳著這樣一款髮型出場,這款慵懶風的隨性劉海也是一大亮點。

image.png

高馬尾髮型搭配空氣劉海是最簡單也是最乾淨的,就像那在陽光下洗得發白的校服一樣,簡單才會快樂,所以這樣的一款青春髮型也挺好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南北向資金是什麼意思 上下天光一碧萬頃是什麼意思 fuck em意思 聳意思鶛粵音 野百合意思 有依可循什麼意思 身語意意思 電影ita-eng意思 人無信則不立的意思 3p3w意思 로듐도금意思 寫字傾斜的方向是什麼意思 美容師意思 名宦意思 息率意思千絃 稚子何辜意思 出事情意思 烏瑪是什麼意思 韓國是什麼意思 lpad意思 track or treat意思 挨門挨戶意思 房東意思 吉慶有餘的意思是什麼 模式產地意思 siapa意思 牛軛湖意思 軋帳意思 心靈共鳴是什麼意思 限制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