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日系感超短髮型 獨享清涼夏日

日系短髮女女超短髮型

日系髮型就和日本的動漫一樣是大家比較偏愛的,小清新的風格是日系髮型的主要特點,日系超短髮型的女生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而且也是夏季里最為清涼的女生髮型之一呢。

女生日系感超短髮型 獨享清涼夏日

露耳短髮設計出蓬鬆感是這款髮型的精髓,相比其他的齊嘴或是齊臉短髮,這款日系短髮更具氣質和時尚感。

blob.png

自然的黑色發色搭配空氣劉海的短髮蓬鬆又隨性,甜美的氣質里又透出一絲的率性和灑脫,就如同這款髮型一樣是與眾不同的。

blob.png

慵懶風的微燙短髮是很流行的日系短髮款式,日本人的生活節奏是比國內要慢的,就像日本的電影一樣,喜歡將故事娓娓道來。

blob.png

齊劉海短髮很受歡迎的一款日系劉海短髮,非常有設計感,而且美顏又修臉,還相當減齡,滿足你粉嫩的少女心。

blob.png

亞麻灰色系 短髮搭配條紋衫很有職場女性幹練的風格,當同時又有青春的張揚,不墨守成規,敢於打破傳統,具有鮮明的色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順期自然的意思 難自棄的意思 佔夢是什麼意思 買東西是什麼意思 out of my league意思 驕泰的意思蠟燭 押匯意思 mb意思特戰 叱咤風雲是什麼意思 林下之風意思 紗支數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的伯兮是什麼意思 佛教解夏經的意思 夠了沒意思 情隨事遷的意思 敵國破謀臣亡是什麼意思 狂叫意思 毫毛斧柯意思 旅遊業op是什麼意思 寨中諸將意思 它日意思 玩物喪志的意思 未遂教唆意思 messin意思 賭一口氣意思 jarana意思 通房丫鬟意思 喧囂塵上意思 「蠻夏」是什麼意思 連霸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