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春日風情流行女生髮型

女生髮型站女生髮型分類

習慣現在髮型的你是時候換個適合自己春日髮型,擺脫沉悶與俗氣,彰顯你的魅力風情嗎?為你應在屬於你的魅力時尚。

春日風情流行女生髮型

略帶誇張的內卷,在復古風長捲髮既能彰顯高貴氣質,呈現出別具風情的韻味。尖尖的下巴,加上分明的中線配合幾絲蓬鬆的髮絲帶點時尚的空氣感,既具個性又不譁眾取寵。

QQ截圖20180420104633.png

“空氣感”無疑是髮型潮流的標誌之一。不規則卷度打造的空氣感長發與自然捲曲的弧度散發出女性的自然柔美配合的相輔相成,長度過眉毛的劉海能凸顯雙眸,讓你更顯甜美。

QQ截圖20180420104641.png

略顯過短的劉海帶點小調皮,充滿初春的靈動氣息“梨花頭”,打破傳統梨花頭帶來的平齊和厚重,隨意自然的兩側頭髮更能修飾臉型。

QQ截圖20180420104741.png

為了避免及肩的中長發讓人頭疼的打理,這款簡單的梨花頭是你的不二選擇。稍稍內捲髮尾去除沉悶感帶來些許的活潑靈動,搭配齊齊的劉海讓你顯得乖巧可人,偏金色的發色也能提升時尚氣質。

QQ截圖20180420104749.png

這款短髮是彰顯女生的成熟。在短髮中夾雜著適量的捲曲度,呈現出乾淨利落中的柔美,成熟卻又不失嫵媚。這款短髮打造出另類知性美,讓你更添女人味。

QQ截圖20180420104800.png

厭倦了長發的你,可以選擇這款劉海蓬鬆的短髮。為了擺脫短髮帶來的古板,採用蠟塑造出的立體劉海,不失清爽和時尚。當然這款短髮也是發量較少的女生的必備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駢語意思 file access denied什麼意思 help yourself中文意思 吃皮是什麼意思 下利意思 有義氣意思 澪意思澫益大師 此時是什麼意思 ak什麼意思 陷害的意思 秷意思 when women talk the world listens意思 linux mount意思 容的意思是容光煥發 食不言意思 舍親意思 by ving意思 開包意思 dgm意思 hope中文意思 溦的意思 no show的意思 被戴綠帽意思 桃花運的意思 疊澀拱是什麼意思 鬒什麼意思 踐行者意思 未然型的意思 相迎意思 峰芒畢露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