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關曉彤為鹿晗慶生 小鹿髮型“咔咔的”

鹿晗髮型鹿晗髮型圖片

關曉彤為鹿晗慶生,零點的時候準時為男友送上甜蜜的祝福:哎呀嘛,生日啦~快樂快樂!這狗糧的味道甜甜的,照片中的鹿晗身穿紅色條紋襯衫,扎著蘋果頭,也是很可愛!不過一直以來鹿晗的髮型都是“咔咔的”。

關曉彤為鹿晗慶生 小鹿髮型“咔咔的”

這款短髮亮點之處就在於它的蓬鬆感,空氣感很強,不僅可以增加發量,在夏天的話還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一身休閒裝扮的鹿晗,也是特別的有青春活力。

blob.png

眉上劉海劉海的紋理燙髮不僅是修飾頭型的最佳武器,還能完美呈現清秀的五官。是一款超級“年輕”的髮型,鹿晗的大男孩一面正與這款髮型不謀而合。

blob.png

斜劉海這款燙髮層次豐富,時尚感強,對改善臉型和頭型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運動風打扮的鹿晗也是活力十足,精神飽滿。

blob.png

像鹿晗這樣清秀俊美的小鮮肉嘗試起飛機頭雖然沒有違和感,但是總感覺哪裡打開的方式不對。不過,話說回來,飛機頭型的鹿晗確實要更酷!

blob.png

中分燙髮是一款偏韓系風的髮型,很符合帥氣學長的設定,如果你愛讀言情小說,腦補的男主角形象,大多一定都是這種款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浮出水面的意思 遊索的意思 日校是什麼意思 數家意思 門把的意思 不要介懷意思 慕是什麼意思 話口袋子意思 雙名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嗔”是什麼意思 得失心的意思 意思受罪 壓桌禮意思 置之死地意思意思 飢容倦色意思 嬸母的意思 kol的意思 實指的意思 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搶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意思 nper意思 賊眉鼠眼是什麼意思 雨點打在傘子上是什麼意思 賒消意思 淳于髡是什麼意思 offensive什么意思 返本歸真的意思 餐風飲露意思 pre中文意思是預備 重返亞洲意思 啾巴比母捏牛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