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鄭爽果斷自信 甜美的髮型有趣的靈魂

鄭爽髮型女明星髮型

據說好多人被鄭爽在新綜藝《這就是鐵甲》中的表現給圈粉了,果斷又自信,一點也不拖泥帶水,而且腦洞打開十分有想法,雖然是一個軟萌的妹子,但是很有自己的主見,外國友人更是對其大加讚賞,看來鄭爽甜美的髮型下有一個有趣的靈魂啊!

鄭爽果斷自信 甜美的髮型有趣的靈魂

短髮其實非常適合爽妹子,短髮的鄭爽總是十分軟萌,甜美而又可愛,少女感十足,一如她那酥酥軟軟的小奶音。

blob.png

這款低馬尾髮型,極強的蓬鬆感在修飾臉型的作用上表現出了強大的功能。碎碎又略顯凌亂的髮絲很好的襯托出鄭爽率性而自由的個性。

blob.png

沿著髮際線向後紮起來的編髮搭配空氣劉海很像是動了凡心的小仙女,甜美可人,嫻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

blob.png

中分自然感短髮簡約的風格很符合鄭爽的個性,其實她就是一個極簡的女孩,平時基本上都是素顏,無論什麼都不會藏著掖著,所有的不好,大概都是因為太純真吧。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微卷短髮一款很小清新的髮型,嘟嘟嘴的鄭爽總是那么俏皮可愛。我想這么至真至純的鄭爽很多年後還是會懷著一顆少女心。

blob.png

丸子頭是一款最少女的髮型了,將空氣劉海的兩側留長至下頜處恰到好處地修飾了臉型,咬手指的鄭爽就是最真的鄭爽吧。請繼續做自己,做一個有趣的靈魂!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