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眾星雲集丸子頭大PK 誰是最後的贏家

丸子頭流行丸子頭

夏天長發的小仙女們幾乎人人都會扎丸子頭清涼又減齡,為何有的人扎丸子頭美上天,有的人扎卻又土又醜,看顏值?No!No!No!顏值高的女星有的扎錯了丸子頭也是不好看的!到底丸子頭怎么扎才最美?

眾星雲集丸子頭大PK 誰是最後的贏家

宋祖兒丸子頭的高高紮起將整個面部清晰的展現在我么眼前,沒有華麗的裝飾,幾分隨意和慵懶的劉海髮絲少許在臉頰兩側;增加了少女的陽光味道。

QQ截圖20180414100652.png

徐璐這款丸子頭的設計,在小編個人觀點中較為失敗,頭上的丸子太過小巧導致她的整個臉型對比強烈凸顯臉大。不僅沒有達到時尚的氣質,反而丟失了自己應有的風采。

QQ截圖20180414100703.png

看看人家趙麗穎的飽滿的丸子頭髮型,眾所皆知趙麗穎是圓臉嬰兒肥的那種。用蓬鬆的丸子髮型加入空氣燙髮的質感,鬆軟的髮型很好的貼合臉型,有助於臉型的修飾,時尚氣也是滿滿的。

QQ截圖20180414100719.png

baby的丸子頭也有著特有的魅力,或許是自然高顏值的渲染下帶來的效果。清爽的髮型給人簡潔幹練,但是後腦的髮型似乎顯示的胎位緊繃失去了一定的美感。

QQ截圖20180414100735.png

戲裡戲外號稱神仙姐姐的劉亦菲將空氣感元素體現在整體的髮型上。蓬鬆的髮型上透出淡淡的小毛躁,將生活的隨意性很好貼合在裡面。肩膀和脖子的大面積露出更凸顯丸子頭的仙女氣。

QQ截圖20180414100751.png

景甜在《澳門風雲》給小編影響深刻,尤其在賭場上的她,露肩禮服加上長發髮型,其氣質深深的吸引了小編我。景甜丸子頭髮型沒有成熟女人的味道,將景甜帶回18歲天真無邪的時光。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