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大S懷三胎 溫柔髮型還是記憶里的杉菜

大s髮型女明星髮型

之前媒體報導大S已懷三胎,向其求證,大S也承認已經懷上三胎寶寶,只是準備等三個月過後,一切穩定了,再向大家公布好訊息。雖然是41歲的高齡孕婦,但是一直髮型甜美又溫柔的她,好像還是記憶里的那個勇敢又倔強的杉菜。

大S懷三胎 溫柔髮型還是記憶里的杉菜

微卷的鎖骨髮型搭配大衣,眼裡全是作為母親的柔情,溫柔的女人自有力量,所以不管多么困難,都會勇敢前行。

blob.png

黑色微卷短髮,一側別於耳後,另一側頭髮優美的曲線巧妙的修飾了臉型,黑色的自然光澤,也讓肌膚顯得更加晶瑩透亮。

blob.png

低馬尾髮型搭配墨鏡、牛仔和運動鞋,十分休閒,也洋溢著一種活潑的青春風,好似那年的杉菜又回來了。

blob.png

斜長劉海的短髮優雅而大氣,嫵媚又動人,果然歲月從不敗美人,有氣質的女生,有涵養的女生,容顏從不會老去。

blob.png

麻花辮的大S甜美可人,少女感滿滿,空氣里都是粉紅泡泡,願親愛的你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能有一顆少女心,永遠年輕,永遠純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fgo非洲人意思 怨讎意思 制五鬼官符是什麼意思 網速最高21m什麼意思 核心理念意思 突破盲點什麼意思 佗的意思 祖陵意思 go mental意思 之末知末之意思 甲萬是什麼意思 椂是什麼意思 欸的意思 格外小心的意思 黃巴巴意思 snl是什麼意思 哈姬瑪韓文意思 aqp意思 opening是什麼意思 爾文意思 妄加之罪何患無辭什麼意思 云南是什麼意思 pound for pound的意思 秋意思 lap醫學意思 精進意思 覺醒主義是什麼意思 bt服是什麼意思 連通器意思 m2m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