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這些髮型男友力爆表

時尚髮型男士短髮髮型男士

男士的髮型為什麼在某種程度上比女生更重要?一個不可或缺的原因是男士需要向女性展現出男友力。小編精心為大家蒐集了幾款非常有男友力的髮型,相信你的女朋友會非常心動。

這些髮型男友力爆表

男友力髮型一:紋理燙髮,紋理燙是修飾頭型的最佳髮型,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這款髮型不大適合圓臉的男士,雖然這款髮型設計非常時尚,但還是要根據臉型慎重考慮。

blob.png

男友力髮型二:兩邊鏟青的大背頭髮型,非常潮流又時尚,極具個性,搭配耳釘效果更加,當然再配上一副眼鏡就更好了。

blob.png

男友力髮型三:鬢角處剃短的短髮,這款髮型非常清爽,適合春夏季節,層次豐富,修顏顯小,看起來會精氣神十足。

blob.png

男友力髮型四:飛機頭,又叫子彈頭,簡直就是一款酷帥狂拽要炸天的髮型,這款髮型要有味道,要充分展現男友力的話,墨鏡是必不可少的。

blob.png

男友力髮型五:短捲髮,短捲髮可是越來越受男士和女士的歡迎了,不僅時尚潮流,還能展現男性溫暖的一面,看起來也十分有“忠犬屬性”。

blob.png

偏分的短髮油頭,適合職場精英,這個髮型會充分彰顯你的紳士儒雅的一面,和西裝的搭配簡直堪稱完美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get意思是贏得 制服的意思 檐牙高啄什麼意思 挑大梁是什麼意思 鶴頂紅麥浚龍意思 在內意思 地包天是什麼意思 loop意思音樂 free size是什麼意思 夫將者國之輔也意思 cfs-cfs是什麼意思 1842意思 企慕是什麼意思 慶快意思 鬥零踭什麼意思粵語 㾮什麼意思 ej4是什麼意思阿 camper什麼意思 dnr dac意思 一了的意思 brain drain意思 撒腿就跑意思 poison ivy意思 規格書意思 二輪電影意思 emoi意思 甘苦與共意思 中國國旗的意思交內容 五神通的意思 無以名之名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