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適合春天的小清新女生髮型

女士髮型圖片女生髮型參考

小清新的女生給人春風拂面的愉悅感,也總會給人留下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同時是和春季最相配的,那么怎樣才能打造一款小清新的髮型呢?小編今天為大家推薦的這幾款就非常小清新喔。

適合春天的小清新女生髮型

短髮內扣+空氣劉海適合大眼睛的可愛女生,不但讓你看起來精神十足,還為你的外部形象大大加分,甜美可愛,似有淡淡花香的薰衣草。

blob.png

大波浪長捲髮髮型隨意散落在肩頭,自然又美麗,和朋友一起出門賞花,就嘗試這一款吧,不用猶豫,你肯定會很喜歡。

blob.png

四六分髮型的長直發,一側頭髮別至耳後,修飾臉型的程度大大增加。比較適合臉瘦的妹子,會讓你的清純氣質更加突出,在圖書館大概會遇到這樣的女孩吧。

blob.png

長直發+髮帶+空氣劉海適合本身就很清純可愛的女生,簡單好打理,修臉又顯小,就像春天的新芽,給人新鮮感。

blob.png

偏分的黑色長捲髮雖然比較適合成熟的女性,但是結合衣服搭配,也依舊是小清新治癒系,走青春校園風也沒絲毫違和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