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蔣勤勤曬孕肚照 髮型也美好了時光

女明星髮型蔣勤勤髮型

今天蔣勤勤在微博曬出了自己和閨蜜的孕肚照,並宣稱一起吃飯睡覺的“非塑膠花”的姐妹要一起生了。這樣的友誼真好,而時光也非常的善待蔣勤勤,多年來一直美麗如初。小編現在覺得連欣賞蔣勤勤女神的髮型都是美好時光,看來美好也是會傳染的。

蔣勤勤曬孕肚照 髮型也美好了時光

這是蔣勤勤錄製《信中國》時的造型,半扎發髮型的短髮,黑白配的衣服,非常的知性優雅,很有氣質,一個女人的內在涵養通過外在的造型很好的體現出來了。

blob.png

蔣勤勤身上的女人味仿佛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這款看起來十分隨性的短髮,在蔣勤勤身上就看起來十分的嫵媚動人。

blob.png

半扎丸子頭非常青春有活力,一個樂觀生活的人,一個熱愛生活的人,容顏似乎就不會老去,時光也放慢了腳步。

blob.png

這種慵懶隨性風,非常迷人,凌亂的髮絲全是藝術的美感,長長的眼線與紅唇,只能說,這個不惑的女子果真驚艷了時光。

blob.png

這款髮型可以說將“凌亂美”表現得淋漓盡致,站在風裡的女子總是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而蔣勤勤也真的非常適合這種風格。

blob.png

紅色的微卷短髮個性而又時尚,蔣勤勤的臉本身是非常小的,所以很適合這種斜劉海的短髮,非常小女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功放是什麼意思 週迴日文意思 place of issue什麼意思 工作流是什麼意思 行百里者半九十意思 人皆有惻隱之心意思 jairo意思 英文mtg是什麼意思 捲線器xg是什麼意思 foc工廠意思 清滌意思 人很機車的意思 傻帽意思 君子恥其言而過其行的意思 思惟暇滿義大是什麼意思 休祲將於天的休祲的意思 寫不完的溫柔歌詞意思 節勞意思 麵達七人眾是什麼意思 角鯊意思 mau是什麼意思 浩瀚的意思是什麼詩句 打機ot咩意思 半定量分析意思 衣服版型rg意思 一般共有財產是什麼意思 depart from意思 往古意思 風化區意思 下路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