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劉海玩出新花樣 瘦臉又減齡

最新劉海髮型圖片最新劉海髮型

女孩子們對劉海似乎都有一種執念,因為劉海具有很多功能,比如修飾臉型,掩蓋髮際線的缺點,賣萌顯小等。那么多的劉海種類該如何選擇呢?那些才是適合自己的?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別急,小編推薦的這幾款,你一定能找到自己鍾意的。

劉海玩出新花樣 瘦臉又減齡

厚重的齊劉海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運用不好的話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大冪冪這款厚重齊劉海加大波浪捲髮的組合還是挺好看的,蠻有少女氣質的。

blob.png

八字劉海就是將中分的劉海分別向外卷,讓中分頭不再顯得單調,而且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看起來會很舒服,甜美自然,嬌俏可愛。

blob.png

八字劉海搭配短髮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很有學生氣息,在校的學生可以試試這款,青春逼人,活力十足,讓圓臉的你看起來不只萌萌的,還很清純。

blob.png

M型劉海其實是八字劉海的升級版,從髮根處就像外卷,看起來更加彭松,所以瘦臉效果也會更加明顯。

blob.png

C字空氣劉海是怎么做出來的呢?其實很簡單只是將劉海留至顴骨處,讓其與鬢角處的頭髮自然銜接而呈現C字型,通常和齊劉海搭配,是它的升級版,看起來會更時尚,瘦臉效果更加。

blob.png

長發的C字空氣劉海給人的感覺是淑女的,溫柔的,而短髮的C字空氣劉海則是青春的,甜美的,小鳥依人的,就看你更喜歡哪種風格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