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春季女生髮型 永遠是初戀的味道

春季髮型女士髮型

春天到了,大家是不是正在煩惱不知道該梳什麼樣的髮型呢?不用著急,貼心的小編為大家帶來幾款適合春暖花開季節的髮型,總有一款適合你的。

春季女生髮型 永遠是初戀的味道

黑色系的中分S型大波浪長捲髮,具有音樂般的律動感,既復古又少女,和生機勃勃的春天還是非常搭的。

blob.png

熱巴的龍鬚劉海加盤發簡直美到沒有朋友,忍不住要驚呼:“快!給我氧氣瓶。”龍鬚劉海不僅減齡還能為你增加仙氣呢!大家參加一些正式場合或是聚會時,可以嘗試這一款,一定會驚艷很多人。

blob.png

有沒有覺得我們的譚松韻永遠是初戀的味道呢?清新短髮特別適合像譚松韻一樣可愛的女孩子喔,自然的微風劉海讓你看起來格外的舒適,就如同淡淡的溪水一樣,讓人賞心悅目。這款髮型的另一優點是可以增加發量,因此合適發量比較少的女孩子。

blob.png

昨天我們純純生日,歐豪還為純純準備了一個大驚喜呢,幸福的女孩要一直微笑下去啊。這款八字劉海低馬尾辮適合鎖骨發、中長發的女生,散落的頭髮可以遮住髮際線,所以髮際線稍高的同學可以嘗試這一款喔,簡單甜美又時尚。

blob.png

中分微卷水波紋非常適合像孫怡一樣有一頭亮麗長發的小女生。減齡、瘦臉還淑女,你能想到的優點它都有。棕色的發系不僅增加捲髮的紋理度還特別顯白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盤子什麼意思 江郎才掩意思 房貸成數是什麼意思 覹意思 機會黎喇飛雲意思 가책意思 緜意思註音 既也意思 用者自付意思 青春盪漾意思 粼粼種種意思 三豕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歧”是什麼意思 氣宇意思 葳甤的意思 以的意思是什麼 房屋面積是什麼意思 醫食同源意思 同命相連是什麼意思 魔球打法是什麼意思 沙丁布意思 產銷是什麼意思 高超音速意思 抑客伸主意思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意思 let it be什么意思 閃失意思 嗆司曲意思 後善的意思 五常之道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