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明星們都喜歡的丸子頭 快來試試吧

丸子頭丸子頭型

日漸時尚潮流化的當今,很多女生都喜歡模仿明星們,今天小編就為女生們分享了一些明星們都喜歡的丸子頭,快來試試吧,相信總有一款是你喜歡的。

明星們都喜歡的丸子頭 快來試試吧

一身簡約的藍色系的上衣,搭配上一款深咖色系的無劉海的丸子頭扎發髮型,白皙的甜美笑臉,時尚更減齡。

blob.png

你對自己的五官夠自信嗎?這款無劉海的丸子頭髮型,你敢來嘗試一下嗎?簡單清爽又不失青春活力范。

blob.png

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露額頭設計的蓬鬆丸子頭扎發髮型,白皙的臉蛋,時尚百搭又能減齡。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上衣,搭配上一款深咖色系的無劉海的丸子頭扎發髮型,白皙的甜美笑臉,時尚減齡更可人。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一字肩的上衣,搭配上一款棕色系的露額頭扎發髮型,白皙的臉蛋,盡顯十足女神范氣質。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很受女生們喜歡的深咖色系的無劉海的丸子頭半扎發髮型,白皙的臉蛋,時尚減齡更百搭。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佐茶是什麼意思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意思 恢意思 g/m2意思 頗堪造就的意思 鼓舞人心意思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什麼意思 糾都媽爹意思 ecu是甚麼意思 枕籍的意思 懸置意思 薁的意思 子息三香意思 api整合是什麼意思 示範性高中是什麼意思 偶合作用是什麼意思 首戰告捷的意思 scented oil意思 抗暴意思 心無城府意思 生死與共與共意思 lanci意思新加玻 代馬輸卒意思 going forward意思 流行用語hen意思 氣沖斗牛的意思 上手英文意思 high place意思 動之以情嗤之以鼻的意思 愛奇藝hd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