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臉適合什麼髮型 戚薇為你示範

戚薇髮型

戚薇呢,婚前的作品也是很受大眾的喜愛的,自從結婚後似乎都忙於經營幸福的生活去了,作品也漸漸的少了,朋友們不用傷心,小編分享了七哥的髮型喔。

小臉適合什麼髮型 戚薇為你示範

一身黑色的西裝長袖上衣,搭配上一款偏分時間段披肩中長發直發髮型,白皙的精緻小臉,瞬間變身職場女強人。

blob.png

一身粉色上衣的戚薇,搭配上一款深棕色系的披肩中長髮捲發髮型,白皙的精緻臉蛋,也是很甜美可人呢。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邊際遞減是什麼意思 駄意思 胡駝子意思 csd意思 삼푸네意思 平行時空是什麼意思 先下手為強的意思 業務流程再造BPR是什麼意思 鱗傷意思 travel的意思 苑囿是什麼意思 與期意思 模具壽命意思 同桌的你歌詞意思 男友劈腿意思 偪仄的意思 rf值意思 ian英文名意思 watch later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闔”是什麼意思 顫音閃音和拍音是什麼意思 因為是什麼意思 韓文星期七曜日月火水木金土是什麼意思 血管順應性意思 仙兒意思 生男育女意思 夢見被解僱是什麼意思 消化反芻的意思 極致的意思是 氣泡音意思